市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4 09: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4月3日,市财政局组织部分党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大家先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通过烈士的遗物、珍贵的图片和文献资料,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以表达深切的哀思和敬意。随后,全体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敬仰,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全力推进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