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08:5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凝聚财政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彰显“走在前、开新局”的崭新气象和时代风采,3月8日,市财政局工会女工委组织全局女干部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绽放芳华展魅力”花艺和“三提三争展风采”趣味游戏2个主题。花艺活动中,大家学习了解了不同种类的花材和花卉搭配技巧,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被巧妙地搭配在一起,生机盎然、花香四溢。趣味游戏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分组进行了背靠背起立、蒙眼敲鼓等集体游戏,现场掌声不断,加油声、欢笑声贯穿整个过程,大家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女干部们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振奋龙马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履责、担当作为,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