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旧址红色文化产业园被命名为“淄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28 09:3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淄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委旧址红色文化产业园举行。淄博市关工委及博山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博山区各学校校长、学生代表和家长1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博山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淄博市关工委《关于命名“淄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决定》,市委旧址红色文化产业园负责人王华春介绍基地基本情况。

与会嘉宾共同揭开了“淄博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牌匾,这一刻,标志着基地承担了新的责任,踏上了新的征程。

揭牌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嘉宾还为获得博山区“三好青少年”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证书,获评青少年代表进行了“践行好家教好家风,争做‘三好青少年’”发言。

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光耀在淄 初心如磐——淄博党组织奋斗历程展”,在与历史、革命人物、革命精神的时空对话中,感受中共淄博党组织带领淄博人民不屈不挠、牺牲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