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淄博考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09: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财政部、人社部和省财政厅安排,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淄博考区)于8月29日至31日举行;中、高级资格考试(淄博考区)于9月5日至6日举行。考点设在淄博职业学院南、北校区,共使用48个普通考场和6个防疫隔离考场。我市共20132人报考,其中,初级14174人,中级5662人,高级296人。考试采用无纸化答题方式,共使用计算机约2700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工作部署,在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供电公司、淄博职业学院等会计资格考试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考试各项工作,确保了会计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会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