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6:3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重点就降低企业财务杠杆、提升我市传染病防治水平、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全面落实人才金政等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面复会到场10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范新刚,市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曲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周广义,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议案建议办理科科长苏宁出席会议;市政府督查一室张晓跃主持面复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教传涛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对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年来对全市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财政工作情况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代表、委员们对建议、提案答复都纷纷表示满意,他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财政局积极克服不利影响,强化措施,细化管理,狠抓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们会继续关注财政事业发展,发挥优势,积极发声,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范新刚秘书长和曲明秘书长随后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并就做好建议、提案工作提出,一要提高建议提案质量。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吃透上情、摸透下情,高质量地提出建议和提案。二要高质量办理。要继续保持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深入研究群众所需所盼,细化工作措施,逐一解决落实,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