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道德讲堂暨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20: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9日,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新风、汲取榜样力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经典文化,市财政局举办“道德讲堂暨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邀请了两名道德模范,立足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激发财政干部使命担当。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李龙坤,以《立足本职显担当,竭诚为民在路上》为主题讲述了消防员在灭火抢险救灾的战场上,坚守竭诚为民、不忘初心的信念,誓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展示了消防战士不惧困难、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张盼,以《不忘初心,用生命守护生命》为主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驰援武汉,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坚实的行动,圆满完成抗疫使命,展现了白衣天使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经典诵读活动中,参加诵读活动的人员积极准备、认真排练,诵读现场伴着悠美的音乐,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婉转,声情并茂,充满感情的诵读让大家身临其境、深深陶醉于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广大财政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斗志,也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财政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新时期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