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 “与文明出行,让快乐随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5 19:5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践行“文明出行”、感受我市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8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办“与文明出行,让快乐随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的热情。健步途中,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步伐矫健,一边欣赏着沿河美景,一边感受着运动健身带来的放松和愉悦。历时一小时,所有成员都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健步目标,充分展示出我局广大财政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我市文明建设成果,还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今后将会自觉践行“文明出行”的方式,自觉维护我市文明建设的成果,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