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庆“八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谊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8-01 09:2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市财政局组织职工足球队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玲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财政局给市消防救援支队赠送一车西瓜,为消防队员送去了清凉、送去了关爱。

孙玲同志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周升光、政委王凡伟进行了业务交流,提出建立紧密联系机制,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共同把党建工作、职工活动搞出声色、搞出气氛。





足球友谊赛在孙玲同志开球后,比赛开始,身着红、蓝两色球衣的双方队员冒着高温、顶着太阳奋力拼搏,市财政局足球队发挥技术优势频频进攻,市消防救援支队足球队员借助体能优势猛冲猛打,激烈的拼抢中不失友好的交流,精彩绝伦的攻防之间洋溢着和谐的氛围。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尽情施展球技,你追我赶,频频进球,经过1个小时激烈的攻防大战,最终以5:5踢成平局。





场内踢得热火朝天,场外两个单位人员互相沟通交流,市财政局摄影同志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摄影人员探讨交流,倾囊相授摄影技术。

庆“八一”足球友谊赛的举办,以球会友,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中收获启发。不仅增强了两家单位的联系,也提高了各自单位的凝聚力,活跃了职工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