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爱淄博 文明行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1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爱淄博 争做文明市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号召,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7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非税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 “双报到”社区——房镇镇颐丰花园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了“爱淄博文明行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文明社区》《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宣传单,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养犬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志愿服务队对社区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捡拾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擦拭宣传栏,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营造了“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财政局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协助“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