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家风专题片《好家风代代传》

发布日期:2020-07-13 20: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践行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学习、弘扬、传承焦裕禄廉洁持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7月10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家风专题片《好家风代代传》。

专题片讲述了焦裕禄三代人严守、传承焦家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生动的展示了焦裕禄倡导的“热爱劳动、艰苦朴素、不搞特殊化”的优良家风,映射出焦裕禄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持家的高尚品德。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一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焦裕禄的红色家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体现”,我们身为财政人要立政德、重身教、严管教,廉洁修身、齐家,争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