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留香”—市财政局端午节敬老纪实

发布日期:2020-06-28 16: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企业处党支部、齐信投资有限公司三十余名志愿者到张店区彩虹养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陪老人们度过温馨、欢乐的端午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给他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和关怀。随后,志愿者们亲手包起粽子,将煮好的粽子送到养老院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让平日里寂静的养老院充满了的浓浓的节日氛围,老人们的脸上也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给养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端午节祝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陪伴与鼓励。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现了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