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

发布日期:2020-06-24 08: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市财政局在认真总结分析以前年度决算管理工作经验基础上,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我市2019年的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第一时间转发省厅文件至各区县财政局和相关市属金融机构,明确填报要求和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

二是严格审核、及时答疑。通过表内及表间的逻辑关系及公式进行审核,对审查出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改正,确保汇总地区数据准确完整,提高决算编审的速度和质量。

三是形成成果、发挥效用。高质量汇编各机构决算报表,及时掌握我市金融企业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资产质量等基础情况,深入剖析撰写决算分析报告,提出切实可行建议,有力促进了地方金融企业稳步发展。

(金融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