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对标学习深圳专题讲座大力提升财政服务效能 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6-22 18: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市财政局采取“请进来”方式,邀请深圳市相关领域专家,举办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以更加高效务实的财政服务,助力提升全市营商环境。

全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淄博老工业城市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改革工作要求的生动实践,是打赢高质量发展“绝地反击战”的有力举措。市财政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对接深圳财政,坚持高标准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力破解财政服务发展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邀请专家全面系统解读深圳市营商环境的先进做法,有助于全市财政系统在认真学习深圳改革举措、流程细节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路境界、创新工作理念,突出财政实际学深学透学到精髓。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增强对标追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聚焦流程再造,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为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