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8:5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的号召,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监督办党支部党员干部近日到我局“双报到”社区——房镇镇颐丰花园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助力创城做表率,社区服务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对社区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改,集中清理了社区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并擦拭宣传栏,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积极营造“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助力创城”的创城氛围。

        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交流,主动承担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将“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与淄博市精神文明城市的创建任务相结合,常态化协助“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城创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