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助力脱贫攻坚,捐建“庭院爱心小路”

发布日期:2020-05-22 09: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妇联关于倡导捐建“庭院爱心小路”的号召,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要求,践行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市财政局发出倡议书,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庭院爱心小路”捐款,并举行了现场捐款活动,淄博市妇女联合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捐款活动现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玲表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支持脱贫攻坚,在履行财政职责基础上主动承担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积极为贫困家庭共享“美在庭院”创建成果,改善贫困家庭的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积极为淄博美丽乡村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捐款活动募集捐款5.5万余元,展现了广大财政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组织凝聚力,体现了广大财政干部扶贫济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也彰显出广大财政干部不忘初心、用真心、用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