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我局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09:3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市总工会人事部一行四人到我局参观交流党建工作,重点就党建制度建设情况,与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介绍了市财政局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及成果,并就党建制度建设、党建业务双融合、出资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发表了心得体会。座谈后,市总工会一行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提升。

 

近年来,局机关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业务双融合为主线,以扎紧制度笼子为保障,以常态化督查考核为抓手,坚持抓基层、夯基础、促规范、严问责,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持续提升,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