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财政局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政策集成及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0-04-05 20: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淄博市财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财政职能,迅速建机制、筹资金,按照简洁明了、便于操作原则,近日,研究制定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政策集成及操作指南》,将相关政策区分面向企业、个人和市县单位三大类,明确了91条政策措施。

      《操作指南》基本涵盖了当前中央、省级、市级已出台的各项财税政策,逐项明确政策来源、政策内容、扶持范围或对象、服务流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便各类市场主体和个人“按图索骥”,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

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政策集成及操作指南.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