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赋新能 攻坚克难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0-04-27 09:3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践行江敦涛书记在全市重点改革攻坚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4月26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上甘岭》和《冰雪长津湖》两部红色经典电影。

 

影片展现了无数共产党员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不惧牺牲的英雄壮举和革命精神,为祖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一帧帧感人的画面,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让所有党员干部为之动容。

 

广大财政干部一致表示,目前淄博市正处于转型发展、改革攻坚的的关键时期,我们财政人更要勇挑重担,充分继承和发扬“上甘岭”精神和“长津湖”精神,主动躬身入局、点燃发展激情,聚焦重点,解码破题,凝聚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财政人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