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赴桓台县财政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09: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赴桓台县财政局调研学习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了党建工作资料,并与党建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了解,桓台县财政局党建工作的要点在于“融合”二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制定了“党建统领业务,党建业务双融合”的指导方针,通过“管人管事管作风,带好队伍干好活”的方法,实现财政运行整体效益最大化。具体工作中,重点把握了三个方面:一是干部培养与财政文化相融合,强调培养的不仅仅是干部,还包括培养合格的普通人、合格的党员以及合格的财政人。二是创新融合思路,通过精准施策与有效激励相结合,使合适的人才尽快冒出,实现人岗相适。三是实现倍增融合效应,各项融合的纵横交织,实现了“1+1>2”的融合倍增效应。

         

调研结束后,局机关党委立即召开科务会议,集体研究讨论党建工作思路措施,进一步完善补充了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提出了“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日常跟踪考核、创新活动载体搭建”的具体思路,为全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