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1 09:43: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忠讲话




王连忠同志与科室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大会场景



观看警示教育片


       5月6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财政形势,安排2020年度财政重点工作,动员部署“重点工作攻坚年”有关事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忠出席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王静、孙玲、教传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财政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体财政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之年,全体财政干部要重点围绕“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项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紧扣财政职责职能和改革发展需要,大力实施财政收入提质增速、财政支出精细化管理、财政改革攻坚、基金运作引导、资金资源集聚、财政服务优化、干部队伍培养等“七大工程”,以重点工作的攻坚突破,全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入局意识、干事激情、有解思维、严实作风、从快理念、协作精神和底线思维,高质量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任务,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财政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淄博会校、市城市资产运营公司、齐鲁创业投资公司、齐信投资公司班子成员,齐商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