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第二批次)

发布日期:2020-11-06 20:4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经淄博市政府批准成立,为淄博市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拥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经营自主权,注册资本11亿元,出资人为淄博市财政局。公司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增强政府调控能力、发展壮大淄博市金融业为功能定位。主要从事金融企业投资、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及管理、担保和再担保、促进地方信用体系建设等经营业务。公司作为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引导基金管理平台,负责引导基金的市场化运作。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第二批次优秀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坚定,品行端正,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自律,作风形象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等具体要求。具备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相关从业证书、职称者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技能。

国内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应聘岗位具体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其他未明确的时间计算截止日均为2020年9月30日。

二、岗位设置及要求

(一)投资、基金业务岗2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投资项目管理、资本运作及基金管理理念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相关业务流程;

(二)风控业务岗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相关专业;

2.具有项目审查和评估、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知基金、证券、信托、担保及金融相关的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三)党务工作岗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

2.具备一定的党政管理理论知识,熟悉企业管理程序和规章制度,熟悉党建工作、公文写作等综合事务,具备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人力资源岗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条例法规、薪酬体系搭建、绩效考核管理等模块,有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或二级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5日内。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点击下载《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bjrkgzh@163.com进行报名,主题标明:“应聘岗位+姓名”。请应聘人员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报名需提交的电子版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表中照片处需插入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纯色背景、面部清晰可辨),承诺事项处需本人签名。

2、符合岗位学历、学位、专业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信息验证表;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材料;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

3、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

(三)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进行审查。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进入考试范围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进入考试范围。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出现电话未接、处于关机状态或无法联系到本人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范围;未达到上述比例的,确定现有参加笔试人员为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范围的资格条件,最终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虽进入面试但达不到岗位要求的应聘者,为保证招聘质量,将不予录用。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携带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审核并参加面试。

六、体检

公司统一组织面试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和体检情况确定考察人选,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考察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因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公司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在同一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八、聘用和待遇

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根据个人综合条件和具体工作岗位确定。符合淄博人才金政引进条件的聘用人员,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享受人才津贴。

九、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简章及附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获得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公司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和信息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电话:0533-3887677。

 

附件: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第二批次).xls

 

 

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