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会校强化“三个规范”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0-10-10 08:4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着力规范财务资产管理。对物资(服务)采购事项,须事先提出采购申请,统一提报校党总支会议研究审定。对项目支出事项,须有年度项目支出预算,严禁超出预算标准和数额执行。对基本支出事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做到精打细算、从严控制。对学校使用的固定资产,严格按照《局机关资产清查方案》确定的六类资产,进行全面盘点登记,做到不瞒报、不漏报,确保资产安全有效使用。

二是着力规范档案归档管理。建立了学校档案室,对建校以来的所有档案资料,由校属各科室认真清查、分类整理移交档案室,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同时健全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和移交手续,确保档案管理规范有序,保证工作的完整性、延续性,有效发挥档案资料的存史资政作用。

三是着力规范电脑管理使用。对现有微机电脑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按照人机相符的要求,理顺使用信息,建立资产信息台账,逐机粘贴资产信息标签,注明型号、购置时间、使用人等信息。同时要求各科室配备的内网电脑数量不少于总量的二分之一,引导全体干部教工及时关注内网信息,及时阅处办公自动化系统公文,加强财政政策及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职能力。

(淄博会校)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