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强化财金政策联动 支持疫情防控设备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全力生产

发布日期:2020-01-31 18:5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31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设备物资生产企业融资的若干政策》,支持市内从事与疫情防控有关设备、物资及相关原材料生产的企业加大融资力度,全面复工复产、全力生产,保障疫情防控设备和物资供应。

一是建立应急信贷机制。由齐商银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贷款需求,按照单户一年期最高1000万元应急信贷授信额度,建立绿色通道,启动应急程序,采取容缺受理”方式“随到随批”。

二是给予政策性担保支持。由市财政出资企业——淄博市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照单户不超过1000万元的上限,提供“零费用”政策性担保支持。

三是给予财政贴息支持。企业贷款利息超过3.5%的部分,由市财政给予全额贴息,贴息资金直接拨付至贷款企业。

四是给予担保费用财政补助支持。企业担保贷款产生的担保费用,由市财政给予全额补助,补助资金直接拨付至担保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