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2019年度山东省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工作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9日进行,我市共有6名会计人员报名参加评审,3名会计人员通过山东省会计专业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评审人数创历史新高。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强化组织协调,认真做好职称评审有关工作。

一是强化政策学习。派工作人员参加省财政厅组织的职称评审政策培训,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请示交流,确保工作人员准确理解把握职称评审政策。二是积极宣传发动。通过网络、微信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山东省会计人员正高级会计师职称标准条件》《关于2019年度正高级会计师评审面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让会计人员全面掌握评审政策和程序。三是加强协作配合。会同市人社局做好评审资料的初审和呈报工作,严格把好审核关,做到申报资料客观全面地反映会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工作业绩和学术水平,确保申报资料符合省财政厅的评审要求。四是严控工作进度。按照职称评审工作时限要求,及时做好电子和纸质资料的呈报、缴费、通知面试、异议期公示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省财政厅布置的评审工作任务。五是提供热情服务。认真解答会计人员来电来访,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出个性化的职称申报建议,方便会计人员及时完成申报资料报送工作。

(供稿 会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