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淄博市财政局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5 12: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2019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紧缺专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报名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见公告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 面试时间:2019928日上午7:00

2. 面试地点: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远景玉城南门西侧1号楼3楼。

三、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评,按百分制计算成绩。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5分钟,答题时间为5分钟。视情况由主考官加试提问。

面试测评成绩由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按面试评分标准当场评判,采取总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成绩。

四、相关说明

1.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场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 考生应带齐报名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接受资格复审。

3.考生到考场参加面试时,必须出示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新版临时身份证)。证件未带者,一律不准予进入面试考场。

4.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平等竞争,服从组织,服从评判,发现问题应按程序反映,不得妨碍面试工作正常进行。

5. 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6. 考生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面试室号和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 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成绩。

8. 面试考评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拟聘用人员的面试考评分数不得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

9. 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休息期间不准随意离开休息室,待宣布成绩后,统一领取自己物品离开考点。

10. 应聘人员随时登陆淄博市财政局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

五、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过程接受市纪委市监委和淄博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相关指导。

监督电话:0533-3887010

咨询电话:0533-38870383887186

未尽事宜按《2019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淄博市财政局

                                      2019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