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淄博考区)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0 16:3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统一部署,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淄博考区)报名工作于2019年11月5日至12月5日进行,全市共有14174人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1546人,增长率12.2%。为方便会计人员报名考试,今年首次采用网络审核报名资格的方式,不需到报名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强化组织协调,认真解答咨询,确保考试报名工作进行平稳顺利。

一是做好报名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各区县财政局,核对报名考务费非税收入编码,并报送省财政厅,确保考务费分级次安全入库。二是会同市人社局会签报名通知文件,下发区县财政局和人社局,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做好报名宣传发动工作,让有报名意向的人员充分知晓报名相关事宜。四是向社会公布报名审核点联系方式,耐心回答报名咨询,为报考人员提供专业全面的解答。五是组织报名审核点配强工作人员,严格把握报名条件,认真负责做好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及时向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告知退回原因。六是认真妥善应对网络审核的技术问题,全面收集报考人员反映集中的网络技术问题,汇总整理后报送省财政厅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为进一步优化网络报名审核程序提供有益的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