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暖冬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21:4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贫困群众2018年冬季和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实现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的目标,以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指数,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我局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到沂源县大张庄镇帮扶村--左家旁峪村和南岩五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一对一”走访慰问贫困户暖冬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送关怀送温暖。

       在下村入户前,召开会议,听取了局驻村书记关于帮扶村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帮扶事项进行了沟通,初步了解了帮扶村现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情况汇总后,局党员代表分别到左家旁峪村和南岩五村展开工作,大家翻过一道道山梁,与分布在13个自然村145个贫困户实施一一入户帮扶。每到一户,党员干部将捐赠慰问金及棉衣棉被、花生油等,送到每一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亲情交流,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身体和收入情况等,帮助他们整理卫生、家务等,并认真填写《爱心帮扶卡》。

       通过此次入户对接活动,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困难群众的状况,在经过前期的帮扶工作,都已实现了脱贫,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继续对帮扶村实施帮扶,为帮扶村输血造血,防止困难群众再返贫,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财政干部的真情实意和社会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