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财政收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向高质量增长迈出新步伐

发布日期:2018-07-31 14:5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运行环境复杂、减税降费政策集中实施等一系列收入减收因素的影响,沂源县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挖掘增收潜力,在推动财政收入平稳增长的基础上,各级不断强化新发展理念,着力提高收入质量,财政收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一是健全完善组织收入工作推进机制。砸紧压实财政部门牵头抓总、税务部门税收征管、镇办组织收入三个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了组织收入的工作合力。

二是健全完善税收保障机制。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等税源的监控,全力抓清欠、挖潜力、堵漏洞,确保了收入应收尽收。

三是健全完善收入分析研判机制。加强涉税信息分析,找准薄弱环节,细化工作措施,适时调整完善工作预案,增强了组织收入的针对性和预见性,确保了收入进度合理、入库均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