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强化四个意识提高评审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8-07-13 14:4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实施评审业务提醒。建立评审业务提醒制度,对列入年度评审预算的项目,根据其提报的实施时间,提前一个月对项目单位进行电话提醒,督促项目单位提前准备评审资料,加快评审进度;日常评审工作中,对项目或有的风险及时提醒中心内部人员,促进评审人员及时识别、评估和应对业务活动中产生的履职风险,有效提升评审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督办机制。根据年初局工作要点细化具体工作内容,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每月汇报、考核各组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评审任务。

    三是强化规则意识,优化完善管理流程。立足评审工作实际,按照简化手续、提高效率原则,以流程控制为主线,对原有制度进行梳理,查找风险,研究制定了《淄博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内部控制操作规程》,进一步优化评审工作流程和规则。

    四是强化质量意识,建立质量控制体系。强化评审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将质量环节融入每个评审人员工作中,不断完善质量控制措施,健全内部控制机制,推动建立科学、完备的评审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复审制度,确保评审结论真实、准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