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提高履职服务效能全力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2-25 10: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制定出台落实重大项目建设要率先突破工作方案,立足财政职能发挥,围绕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和政策落实,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推进措施、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等,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二是健全完善财政贴息机制,市级继续设立财政专项资金,对市重大项目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进行贷款贴息,引导撬动金融资本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崛起。

三是严格落实规费减免政策,对市重大项目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市及以下部分按规定予以减免,并于市政府会议纪要印发后2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四是研究制定年度政策性贷款融资方案,全力支持棚户区改造;研究制定年度市场化融资工作计划,依法依规采取商业银行贷款、央企合作、中期票据、企业债、融资租赁、信托贷款、短期融资券等方式多渠道融资,保障重点项目资金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