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18-01-11 20: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体干部职工:

“爆竹声声除旧岁,梅花点点报新春。”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都会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欢庆传统节日,营造喜庆气氛。然而集中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还带来了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等环境污染问题,危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了使我们能有一个更清洁环保、安全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和氛围,我们倡议:

一、从自己做起,主动带头不放烟花爆竹,为减少大气污染、噪声污染、消除火灾隐患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积极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及污染,劝说、带动家人和朋友们不买不放烟花爆竹。

三、在婚庆、开业、周年庆典等场合,按照低碳环保、文明庆贺的原则,选用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礼仪等新颖、安全的喜庆方式,在享受“烟花爆竹”带来喜悦的同时,尽量减少排放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污染。

淄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带头不放烟花爆竹,为守护“淄博蓝”,创建生态文明城市,保护美丽宜居家园,巩固全国我们城市成果贡献力量!

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